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向浚县白寺镇捐赠防汛救灾物资

来源:物流市场 时间:2021-08-13

七月下旬,浚县暴雨连降、上游来水、水库泄洪造成大面积受灾,损失极为惨重,特别是受灾群众的安危更是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水灾无情人有情。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8月6日,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委托浚县公司采购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物资到白寺镇捐赠慰问,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受灾群众的深情关怀,帮助受灾群众共渡难关。下一步,物流市场将继续关注关心灾区情况,立足职能优势,全力支持灾区群众战胜洪魔,早日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好家园。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