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文明单位 全面创建

河南日报农村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党员干部全力战“疫”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时间:2021-08-1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近段时期,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认真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专人值守制度,加强全行业摸排管理,加大对防控工作的督导力度。组织参与志愿服务。先后印发《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动的倡议书》等,号召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做好人文关怀。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保障人员特别是医护人员为重点,组织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一线进行慰问,送去应急餐食及相关防疫物资,加强一线工作人员关心爱护,帮助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