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
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和防汛备汛督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8-23

为进一步做好省局办公区及家属区疫情防控和防汛备汛工作,8月22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带队到办公区、家属院实地查看工作部署情况,督导疫情防控和防汛应急准备情况。

赵连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及防汛形势严峻,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压实责任,提前研判,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备汛准备工作,及时排查风险,消除隐患,确保省局办公区及家属区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赵连辉要求:一是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扫码及体温监测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线;二是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防汛工作安排,做好本次暴雨期间的防控工作,及时疏通下水管网,杜绝积水现象发生;三是做好裸露充电设备及电线管理,杜绝安全隐患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