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人事教育

局党组巡听旁听小组到产业发展处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巡听旁听

来源: 时间:2021-08-25

8月24日上午,产业发展处党支部第十六次理论学习在6楼会议室召开。局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受局党组委派组成巡听旁听小组对支部理论学习开展巡听旁听。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党支部成员围绕“学深悟透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联系我省粮食产业发展实际,逐一进行了研讨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局党组巡听旁听小组对此次理论学习进行了点评,对产业发展处党支部学习研讨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理论学习质量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