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精神文明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
现场指导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8-27

8月26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参加储备管理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现场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组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刘君祥参加会议。

会前,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延军,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今年以来党组织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分享交流学习收获感悟,检视存在不足和差距,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

徐富勇指出,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检视为契机,持续深入做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加自觉的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有效地服务发展造福群众。一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二要学以致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三要持续用力,用党建引领主责主业高质量发展。四要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支部会前准备充分,谈心谈话效果明显,自我检视客观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效果良好,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并对下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