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行业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走访慰问丰产路一线执勤干警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时间:2021-09-23

为履行好政府机关社会责任,推进综治平安建设警民共建工作开展,助力郑州市灾后重建和文明城市建设,9月15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负责同志受局党组委托,到黄河路与经三路路口亲切慰问现场执勤的丰产路派出所干警。

连日来,为确保郑州市灾后重建和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有序开展,郑州市部署大量警力开展全天候交通要道执勤工作,疏导交通、排查风险,加强对辖区内的社会面巡逻防控,保障道路畅通、防范灾险隐患、维护社会治安。

我局作为丰产路派出所结对警民共建单位,得知有关情况后,积极发挥部门优势,在履行好行业职责的基础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号召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扎实做好人文关怀,向下沉一线的公安干警送去应急餐食及相关防疫物资。

在慰问现场,慰问组与丰产路派出所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了平安建设的经验做法,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交换了意见。慰问组对一线执勤干警的辛勤付出,致以了崇高的敬意,表示作为辖区内省直单位,我局将积极参与郑州市文明城市建设,并将密切配合丰产路派出所共同维护辖区治安,共建平安美好家园。丰产路派出所负责同志对我局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忠实履行好守护平安、服务百姓的职责,切实维护好辖区内社会治安平稳。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