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巾帼风采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妇委会组织女干部职工收看第9期“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

来源:局妇委会 时间:2021-09-23

9月18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广大女干部职工收看省直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举办的第9期“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线上课堂,局机关、直属各单位妇委会通过集中和个人收看的形式进行了学习讨论。

石磊教授的授课使我们从经济学的角度对“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对我国在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难点、提升经济质量发展的方式、培育壮大新兴产业等进行了精准解读。授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知识点丰富,内容精彩,实用性强,提高了妇女干部职工的全局视野、发展和风险意识,全面激发了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的创新动力。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创新工作举措,提升实践能力,为加快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