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加强综合治理 开展平安建设

国家军粮办来函肯定我省军粮系统圆满承办军粮供应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10-18

近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军粮供应办公室向省粮食和储备局发来感谢信,对全国军粮供应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期间省局和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精心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感谢信指出驻马店军粮供应系统在省局的有力指导下,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坚持走好“五位一体”军民融合发展的路子。“军粮供应工程”项目设施合理齐全,经费保障有力,建设标准高,按照“产业化”发展思路,充分发挥了区域带动性作用,提升了军粮食品保障能力,有力支持了部队后勤现代化建设,为全国军粮供应系统提供了样本。

下一步,全省军粮系统将以此次“军粮供应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为契机,按照国家军粮办有关要求,聚焦部队需求,高标准推动工程项目建设,激发产业发展新动能,提升军粮供应集约化保障能力为提高应急能力、保障军需民食安全提供强大支撑。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