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活动

河南日报农村版:我省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发展粮食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时间:2021-10-18


10月15日,我省2021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河南工业大学举行。

今年世界粮食日的主题是“行动造就未来。更好生产、更好营养、更好环境、更好生活”。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发展粮食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了解到,今年我省的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会场现场公布了第三批河南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名单,组织开展了省级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宣传展、爱粮节粮法律法规知识宣讲、“实验室开放日”、光盘行动承诺签名等活动,并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粮安记者万里行”主题采访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