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黄道功到粮食担保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担保公司 时间:2021-10-22

1022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黄道功河南粮食产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黄道功认真听取了公司成立以来的业务开展情况汇报就公司下步发展方向提出三点要求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黄道功 到粮食担保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一要坚定信心。要明晰发展目标,明确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措施,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科学谋划各项工作,切实抓好重点要点,推动业务发展壮大。

二要攻坚克难。要正确面对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原因,思考对策,努力破解发展难题。坚持立足粮食产业主线,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作用,深挖粮食产业链领域的新业务,形成发展新动能,力争实现跨越式发展。

三要防范风险。要建立健全风险研判机制、风险评估机制、风险防控机制,坚决遏制风险项目频发、突发现象,加大化解存量风险项目力度,积极寻找突破口,形成科学完善的风险评价体系,提升风险管控能力。

办公室、财务审计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