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域轻微违法免于处罚清单(2021年版)》意见的公告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1-10-25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市场主体轻微违法行为容错纠错机制,按照《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建立轻微违法行为免予处罚清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关于“不予行政处罚”的规定,结合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实际,省粮食和储备局法治政府领导小组办公室拟定了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域轻微违法免予处罚清单,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电话:0371-65683114;

二、电子邮件:ylzc114@163.com;

三、通信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11号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策法规处,信封表面请注明“关于《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域轻微违法免予处罚清单(2021年版》的建议”。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1031日。

 

                  2021年10月25日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域轻微违法行为免予处罚事项清单(2021年版).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