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精神文明

省粮食和储备局成功举办第十九届“九·九”杯趣味健身运动会

来源:老干部处 时间:2021-11-02

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继续引导群众科学健身”的有关要求,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以“丰富老年人体育健身生活,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为主题,在重阳节期间举办了2021年度“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趣味健身运动会。近70名老同志参加比赛。

此次运动会设竞技类、趣味类和集体健步走3大项目。竞技类设乒乓球、台球、象棋、跳棋和扑克牌等单项;趣味类设套圈、钓鱼、筷子夹乒乓球等单项;徒手健步走活动安排在郑州市树木园,让老同志走到户外,拥抱大自然,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展示良好精神风貌。

赛前,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安排比赛项目和比赛时间,合理分批控制参赛人员数量,确保了整个运动会安全、有序进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场面活跃和谐。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活动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活跃了气氛,陶冶了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