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我局在首届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中荣获“理论测试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1-11-15

近日,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首届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理论测试部分)的通报》,我局荣获“理论测试先进单位”称号,受到通报表扬。

首届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由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筹备并组织实施,全省78个参赛队伍、153名参赛队员参加理论测试。理论测试由第三方专业机构采取现场机考、随机组卷、限时答题的方式进行,考场实行全程监控。根据测试分数排名,择优确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局高度重视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连年印发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安排。今年以来,以此次比武活动为契机,组织全系统深入学习服务型行政执法知识,及早部署,积极筹划,为参加此次比武活动做好准备。7月16日,专门组织举行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选拔赛选拔成绩优秀的人员组成参赛队,采取每日巩固、定期测试等方式加强学习,提升理论知识水平。下一阶段,我局将再接再厉,争取在下一环节课比赛中再创佳绩。同时,做好学用结合、以赛促干,做好成果转化的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提升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