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质量标准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道功
到河南省粮油饲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21-11-19

11月1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道功到河南省粮油饲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过程中,黄道功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同负责人员深入进行了交流,并实地察看了实验室,全面了解了省粮油质检中心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黄道功对省粮油质检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准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忠诚履职、奋勇争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黄道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要围绕主责主业,持续做好全省粮食质量安全监测、质量调查、品质测报、库存检查各项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强化研究工作,加快出台“豫麦”标准,提升粮油质检系统整体影响力二要聚焦突出问题,增强竞争实力。要对标先进、固本培元,立足特色、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奋勇争先,加强高素质人才引进,推动科研和质检深度融合、高效联动,促进检验能力提升,提高行业竞争力,力争实现质检工作跨越式发展。三要找准方向定位,服务工作大局。要围绕全省粮食重点工作,明晰思路、找准方向,躬身入局、强化担当,加强全省质检人员培训,提升质检队伍整体素质,健全粮食质量安全监测网络,加强粮食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建设,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升级版,促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