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行业动态

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局长与中国建设银行王江行长会商工作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1-11-26

11月23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会见了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江一行,就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储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效能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会商。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浩,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骞及相关司局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王江对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直以来对中国建设银行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建设银行全面实施的普惠金融、住房租赁和金融科技“三大战略”等有关情况,真诚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供更好的金融支持。

张务锋对中国建设银行多年来对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的支持帮助充分肯定!他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要着眼“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双方精诚合作,共同扛稳国家粮食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安全重任。

会后,双方还共同参观了国家粮食安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