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文明单位 全面创建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道功到河南省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保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应急物资储备保障中心 时间:2021-12-08

12月7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道功到河南省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保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黄道功实地察看了中心现有救灾物资储备库仓库建设、物资储存、设备配置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救灾物资储存种类、数量、管理、使用、维护、调运等情况,并就科学规划救灾物资年度采购计划,切实增强救灾物资储备管理水平等方面与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黄道功认真听取了中心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对中心在疫情汛情期间,迅速响应、担当作为,圆满完成各项救灾物资发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下步工作,黄道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一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历次救灾物资紧急调运工作中,支部班子带领队伍冲锋一线方面都发挥了突出作用。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基础建设,强化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党员干部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持久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争当先进争当典型。英雄出自平凡,平凡成就英雄。中心大部分干部职工来自于转业干部,守规矩讲纪律、懂担当、知底线常年栉风沐雨、朝乾夕惕坚守工作岗位为物资储备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心班子要注重发现身边榜样,挖掘典型事迹积极在省局、全省,甚至在全国同行当中树榜样当标杆。三要千方百计争创一流。新库项目建设方面局党组给予了全方位的大力支持。中心领导班子要把新库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拔高规划理念,放眼国际视野,统筹协调好人才引进、科学管理、科技创新等工作,努力将新库建成全国一流的样板库区,为加快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现代化、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