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道功到省军粮供应中心
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军供中心 时间:2021-12-09

12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道功到省军粮供应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黄道功认真听取近期军粮供应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国家军粮统筹政策调整及我省组织实施相关情况,全面了解了军队改革对我省军粮供应量的影响、军粮质量管控、军粮供应集约化保障及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等工作情况,对军粮供应中心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黄道功指出,军粮供应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不折不扣的把工作职责落实到位,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官兵吃出健康、吃出营养、吃出战斗力。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军粮企业转型发展、军民融合规范化管理等问题,防范和化解可能存在的风险,推动行业稳定健康发展。

黄道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军供神圣职责牢牢扛在肩上,全力以赴做好军粮各项工作。一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要紧紧围绕服务部队核心职责,严格落实好国家军粮政策,细化供应措施,强化质量管理,确保军粮不断供、不误供、不漏供。二要改革创新发展,探索军粮供应发展新模式要积极适应军队改革新形势要求,着力解决军供量下降带来的收支不平衡等问题,扩大供应品类,探索军粮主副食集约化保障新方法新途径。三要防范化解风险,稳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要建立健全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发展机制,划清边界、理清界限,创新军民融合载体,拓展军粮业务属性,防范风险隐患发生,服务军地协作发展。四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班子队伍建设。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党性锤炼,提升政治觉悟和军供队伍业务素质能力,明晰思路、强化担当,以时不我待、责无旁贷的工作作风推进军粮供应各项工作不断前进。

省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