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道功到局机关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局机关服务中心 时间:2021-12-14

12月9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道功到局机关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期间,黄道功实地视察了局机关幼儿园和局办公区、家属区,听取了服务中心相关工作汇报,对服务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黄道功指出,后勤服务工作关系到机关高效有序运转,关系到机关安全和稳定,关系到机关干部职工切身利益,是机关工作密不可分的一部分。近年来,服务中心紧紧围绕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这个中心,树牢服务意识,增强后勤保障能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确保了省局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

黄道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这个中心,健全保障体系,拓展服务形式,提高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在全党迎接二十大和省直事业单位改革的关键时期,要切实做到稳字当头、以稳为先,时刻把稳定工作放在首位,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好,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二要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抓好机关后勤保障工作。立足服务机关的核心职能,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机关干部职工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推动家属区房产证办理、公租房清理及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努力为机关承担更多更大的服务保障任务。三要增强争先意识、持续抓好职工队伍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巩固取得的良好成绩和上升势头,着力带出一支优质的后勤服务队伍,打造一个高质量的服务管理品牌,建立一套科学的管理制度和方法,提供更广泛的社会化服务,在省直机关后勤服务单位中树立良好形象。

省局一级巡视员刘大贵、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