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秋冬季粮油和物资储存安全检查

来源: 时间:2021-12-17

按照有关部署要求,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于2021年11月18日至2021年12月6日对市级储备粮油承代储企业秋冬季粮油储存安全进行了检查。检查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3个储粮企业及7个储存库点在仓储管理制度、粮油安全储存管理、仓储设施设备安全管理、仓储作业流程安全管理、库容库貌管理等方面的执行和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下发3份《问题整改通知》。通过检查发现,各承代储企业总体能够按照“一规定两守则”的要求开展粮油安全储存工作,落实粮油安全储存安全责任制,坚持粮情检查制度等制度机制,规范仓储作业流程,有效保障库存粮油的储存安全。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