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我局荣获2021年全国粮食流通统计现场培训考试第一名

来源:储备管理处 时间:2021-12-27

近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公布2021年粮食流通统计现场培训考试综合成绩排名有关情况,我局取得全国第一名的好成绩。

自国家局举办粮食流通统计培训以来,我局高度重视,聚焦流通、仓储、产业、人事等6个专项,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扎实抓好统计报表填报统计指标内涵等相关业务知识学习,并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全省粮食流通统计培训工作,及时、准确将国家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传达贯彻,推动粮食流通统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发展。

今后,我局将继续以提升统计人员专业素质和统计调查制度组织实施能力为切入点,多措并举做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新的更大地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