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精神文明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道功到平顶山市新华区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12-28

12月23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道功到平顶山市新华区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在平顶山市新华区综治中心,黄道功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机构功能运行、制度建设、作用发挥等相关情况,对新华区探索建立规范化、信息化、时效性一体推进机制,全力推进“三零”平安单位创建,持续强化市域社会治理,全面提升创安惠民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黄道功指出,平安建设事关国家长治久安、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是一项系统工程、民生工程,要站到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对党和人民负责的高度,切实抓紧抓实。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压实责任链条,加强基础建设,积极凝聚平安建设工作合力。要抓好控新治旧,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持续强化“人防、技防、物防”举措,突出抓好联系服务群众、化解矛盾纠纷等工作,努力实现本质安全。要坚持争先进位,及时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立足实际守正出新,持续完善平安建设工作发展新模式,努力形成平安建设人人参与、成果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力争将新华区平安建设工作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样板。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云,相关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