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道功到舞钢市调研国有粮食企业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1-12-28

1223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道功到舞钢市进行调研指导,与当地政府共同研究国有粮食企业改革试点工作。

调研过程中,黄道功实地查看了中原粮食舞钢物流有限公司、舞刚国家粮食储备库,深入了解了政策性粮食质量安全和储存管理状况,详细询问了企业粮食收购、企业效益、职工状况、改革进度等方面情况,并在舞钢市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舞刚市政府关于国有粮食企业改革进展的汇报,全面了解了改革存在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及相关思路举措。

黄道功对舞刚市国有粮食企业改革试点工作给予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重点做好企业重组整合,组建政策性国有粮食企业,加快改革进度,确保改革取得实效。二是坚持以人为本推进改革,兼顾各方利益,稳妥做好各项工作,维护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三是严格落实粮食安全责任,按照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加强制度建设,层层传导压力,织密政策性粮食安全监管全覆盖网络,坚决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重任。

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云,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平顶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要负责同志及舞刚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