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法制建设

省粮食和储备局研究部署2021年依法行政考核工作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1-12-29

12月27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道功主持召开党组会议,研究2021依法行政工作,部署相关考核工作,谋划下一年依法行政工作。

黄道功对全局2021年依法行政工作给予肯定,对做好依法行政考核工作和明年工作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要提升认识,高度重视。依法行政考核是我省“1211”(一平台、两抓手、一带动、一考核)法治政府建设推进机制的重要内容,是落实法治政府建设任务的有力举措。要充分认识依法行政考核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依法行政考核工作顺利实施。二要精心组织,积极准备。要围绕考评细则,对照考核标准,加强与相关督导主体联系对接,扎实做好依法行政督导平台文件上传工作,精心做好实地考核迎检工作。三要齐心协力,形成合力。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担负起牵头责任,做好上传下达、沟通协调等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实际,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工作职责和工作重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积极与各督导主体沟通联络,共同做好2021年度依法行政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