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党群工作

省粮食和储备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举行省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挂牌仪式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时间:2022-01-04

12月29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在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参加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挂牌仪式,局一级巡视员刘大贵参加仪式并讲话。

退休干部师迎军宣读了我局被省委老干部命名为第二批省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决定。刘大贵对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处加强党建引领,创新工作举措,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获得此次殊荣是全局和离退休党员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广大老党员受党教育多年,信念坚定、党性坚强,在广大群众中威信高、影响力大,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刘大贵勉励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获得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传承优良传统,落实政策待遇,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让老领导、老同志舒心生活、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再立新功,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光添彩。

挂牌仪式结束后,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还与老干部各支委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