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赵连辉到中原粮食集团调研指导“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01-05

12月30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连辉一行到中原粮食集团调研指导“万人助万企”活动。

调研过程中,赵连辉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运营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并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共同研究谋划下一步发展思路举措。

赵连辉指出,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密结合国有粮食企业改革,深入贯彻省委和局党组工作部署。要抢抓发展机遇,科学规划布局,健全现代企业制度,优化集团资本结构,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稳妥推进政策性业务与经营性业务合理分离,全面强化风险管控,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推进企业治理能力现代化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扎实做好专项巡视“后半篇文章”,统筹好解决问题与引导发展,妥善解决宏丰大厦租赁、黄河南路库区二期开发、中牟物流园区建设等历史遗留问题,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企业有序成长和转型升级。

省局办公室、产业发展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