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企业改革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赴开粮集团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活动

来源:储备管理处 时间:2022-01-05

12月21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带领储备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开封粮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现场调研

徐富勇深入集团粮食仓储物流园区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深入了解企业日常运营状况以及在经营活动中项目申报、融资贷款、物流运输等方面的问题诉求,详细宣传解读了我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的目的、意义及有关政策措施,并对企业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徐富勇指出,“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党员领导干部进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的重大行动,目的是通过采取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定点联系服务企业等方式,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努力让产业、企业、企业家活起来、强起来。

徐富勇表示,开粮集团承担着政策性粮食储存安全的重要责任,为农民增收和粮食市场稳定作出了贡献。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最大限度的用好用足惠企政策,不断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增强发展后劲,争取把开封粮食产业物流园区打造成全省粮食行业标杆物流园区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粮食行业的贡献。

开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粮集团主要负责同志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