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企业改革

省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刘云到郑州市兴隆国家粮食储备库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工作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2-01-10

12月30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云到郑州市兴隆国家粮食储备库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刘云实地查看了兴隆国家粮食储备库建设情况,参观了爱粮节粮宣教馆、粮食安全宣教馆,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关于经营发展、成品粮储备、十四五规划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刘云对兴隆国家粮食储备库的国家粮食安全宣传基地建设、企业发展思路给予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清当前经济形势,坚持稳字当头,做好“六稳六保”,切实发挥粮食和物资储备“压舱石”作用,保障粮食供给稳定。二是做好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讲政治、顾大局,清除粮食队伍中的害群之马,保持粮食队伍的干净和担当。三是加强安全储粮能力建设,提升绿色储粮和粮食信息化水平,提高成品粮储备能力,强化粮食应急能力建设,增强保障厚度。

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