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一级巡视员刘大贵到镇平县考察调研工作

来源:担保公司 时间:2022-03-07

3月1日至2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级巡视员刘大贵带队到镇平县调研地方调控粮工作。

刘大贵一行深入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粮食收储、面粉加工、挂面生产、产品质检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镇平县开展地方调控粮工作情况汇报,对镇平县在探索地方调控粮工作中的积极作为表示肯定。

刘大贵指出,镇平县在地方调控粮工作方面的创新实践为有效缓解农民卖粮难等问题探索了新途径、积累了新经验,对于全省粮食产业改革发展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希望镇平县深度拓展提升,持续总结完善,及时固化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地方调控粮“镇平模式”。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农发行南阳分行有关同志,镇平县委县政府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