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巾帼风采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服务中心开展三八节文体活动

来源:服务中心 时间:2022-03-14

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节文体活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云参加活动。

在局妇委会协调下,活动还邀请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女职工参与其中。活动分设单人跳绳、集体跳绳等项目,现场既充满紧张激烈的竞争气氛,又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欢声笑语。广大女职工在尽情享受活动乐趣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新一代粮食和物资储备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具有妇联特色的精神文明实践活动,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对女职工的重视和关怀,备受激励和鼓舞,今后要以更加躬行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力争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