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一级巡视员刘大贵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电梯加装工作

来源:服务中心 时间:2022-04-06

4月2日,省粮食和储备局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大贵带队到局办公区及家属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电梯安装工作。

刘大贵一行先后来到局办公楼及家属院大门口,认真查看出入登记管理、测温验码等工作情况,与值守党员干部亲切交流,叮嘱大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疫情防控责任心,按照要求做好“两码”查验及测温登记工作;二是强化防控物资保障,做好值守人员消毒物品、防护用品的配备;三是发扬过硬作风,保持粮食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下沉社区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刘大贵一行就家属院电梯安装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刘大贵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尊重居民意愿,结合实际,做好家属院电梯加装工作,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局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