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粮食购销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道功到安阳滑县督导调研夏粮收购等工作

来源:安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2-06-24

6月23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道功一行赴安阳滑县督导调研夏粮收购工作。黄道功一行先后到牛屯镇王村的收粮点、滑县王庄镇丰华粮油购销有限公司、河南利生面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夏粮收购工作,认真查看夏粮收购网点运行情况,粮食储备企业、加工企业收储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全县夏粮收购工作汇报。

黄道功指出,夏粮收储是当前保民生、保安全的重点工作。粮食和储备部门要提高粮食安全“国之大者”的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夏粮收购,全面提升粮食安全保障水平。

黄道功强调,要统筹推进夏粮收购粮食储备安全管理改革、粮食库存检查等重点工作。抢抓机遇,加快收储,发挥收购企业、粮食经纪人作用,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服务水平,把好粮食收购质量关和储存安全关,加强粮食流通监督检查,维护粮食流通秩序,确保有序收粮、顺畅售粮、安全储粮。统筹兼顾,全面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要求,扎实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不断提升粮食仓储管理水平,实现储粮现代化、科技化、智能化,加快构建现代化粮食产业体系,持续增强粮食安全保障能力。

安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申乐民,市发改委主任马红宾及滑县县委政府领导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