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党群工作

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10-16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局组织36个基层党支部,800余名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倍受鼓舞,提出了新的思路、新的战略和新的举措,饱含鲜明宣示的前进引领和奋斗召唤,是一篇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等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的重要论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河南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