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加强政策性粮食管理防范“假合资”“转圈粮”“虚库存”等问题的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已截止)

来源:储备管理处 时间:2022-03-29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省政策性粮食管理,根治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杜绝“假合资”“转圈粮”“虚库存”等问题再次发生,根据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省粮食和储备局起草了《关于加强政策性粮食管理 防范“假合资”“转圈粮”“虚库存”等问题的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电话:0371-65683615;

二、电子邮件:hnslsjcbglc@126.com;

三、通信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11号豫粮大厦6020室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5日。

附件:《关于加强政策性粮食管理 防范“假合资”“转圈粮”“虚库存”等问题的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docx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