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局长张弓
调研检查春节值班值守工作
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3-01-28

1月21-22日,农历除夕和大年初一,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局长张弓亲自参加值班带班,并分别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局值班室,亲切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一线工作人员,具体指导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局长张弓<br>调研检查春节值班值守工作<br>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吴祖明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全局人员应急值班情况和相关工作安排,深入了解了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春节值守和粮油保供情况,并代表局党组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感谢大家在春节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吴祖明强调,春节是千家万户团聚的重要时刻,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作为服务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压舱石”“稳定器”,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责任意义重大。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守、24小时值班制度,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落实好各项工作,加强市场监测,做好粮油调度,精准市场投放,全力保障产品供给,确保粮油市场供应充足、运行平稳,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局长张弓<br>调研检查春节值班值守工作<br>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张弓认真查看了值班日志,详细询问了值班人员当班情况,并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春节期间的工作生活安排,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张弓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多措并举加强物资储备和库存管理,强化风险研判,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保障,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坚决守牢夯实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