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局长张弓
赴中储粮集团河南分公司、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3-01-29

1月28日上午,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局长张弓赴中储粮集团河南分公司、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开展座谈交流。中储粮集团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振民,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分党组书记、局长李强分别出席座谈会。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局长张弓<br>赴中储粮集团河南分公司、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祖明对中储粮集团河南分公司、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长期以来对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支持与帮助、对服务保障河南粮食安全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吴祖明指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推进优势互补,持续做好粮食安全大文章,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张弓表示,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强化服务保障,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中储粮集团河南分公司、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守住管好中原粮仓,不断增强“大国储备”实力,充分发挥粮食和物资储备的“压舱石”和“稳定器”作用,共同推动河南粮食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储粮集团河南分公司、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对吴祖明书记、张弓局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及工作成效,希望下一步双方密切联系、务实合作,为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中储粮集团河南分公司、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