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到开封、漯河调研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安全储粮工作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3-02-03

1月31日-2月1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到开封、漯河两市调研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安全储粮等工作。

吴祖明先后深入开封粮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物流园区、开封戎兴军粮供应有限公司、河南省谷物六福仓储有限公司、漯河乐良粮食有限公司孟庙库点和临颖县粮油及物资储备基地,实地查看了“一规定两守则”等安全储粮制度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智能化粮库建设情况。吴祖明强调,要加快推进仓储智能化建设,提升信息化监管能力,推动实现政策性粮食信息化监管全覆盖。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到开封、漯河调研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安全储粮工作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吴祖明认真听取了两市关于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安全储粮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基层国有粮食企业干部职工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改革推进举措、存在难点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要求两市认真总结试点创新做法,梳理出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模式,为全省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全面展开提供经验。

省粮食和储备局二级巡视员刘君祥,企改办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