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局长张弓到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汇报对接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3-02-23

2月21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局长张弓带队到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汇报对接工作。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丛亮出席汇报会。

在汇报会上,吴祖明、张弓详细介绍了我省近年来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发展现状,重点汇报了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粮食收储、粮食产业发展及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

丛亮对近年来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推动“产购储加销”协同发力,增强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加快提升粮食产业核心竞争力等提出明确要求,表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一如既往支持河南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司局主要负责同志,省粮食和储备局一级巡视员刘大贵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