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省局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局长张弓到中储粮集团有限公司会商对接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3-02-23

2月22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局长张弓带队到中储粮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进行工作会商对接,就进一步拓展业务、深化合作深入进行了交流。中储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邓亦武出席会谈。

吴祖明、张弓对中储粮集团长期以来对河南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强化中央储备与地方储备协同运作,在项目建设、粮食收储方面进一步扩大与中储粮集团的合作,共同为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局长张弓到中储粮集团有限公司会商对接工作


邓亦武对吴祖明、张弓一行表示欢迎,对近年来河南粮食储备流通各项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河南粮食产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中储粮集团将继续发挥央企优势,支持河南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增强粮食应急保障能力,提升粮食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助力河南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储粮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省粮食和储备局一级巡视员刘大贵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