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产业信息

信阳—苏州粮食产销合作洽谈会在苏州召开

来源:信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3-03-08

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安排部署和河南省人民政府、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信阳市苏州市对口合作实施方案(2022-2026)年的通知》有关要求,积极推动苏州市和信阳市粮食产销合作,2月23日至24日,信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苏州市举办粮食产销合作洽谈会。

洽谈会上,双方围绕市情粮情、储粮技术、加工技术、农产品基地建设、粮油订单供应等方面工作充分交换意见,并就下一步对口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苏州祥龙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和河南豫申粮油商贸有限公司在稻米油加工供应上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信阳、苏州两地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将通过对口合作,发挥各自比较优势,携手共建信苏粮食产销对接平台,在粮油加工贸易、项目建设、粮食仓储管理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地互利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