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综合业务 > 党群工作

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
到郑州兴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时间:2023-03-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3月9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到郑州兴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离退休干部党员先后参观了红色主体文化墙、3D 农耕体现墙及河南粮食安全宣教馆,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回顾了中国特色粮食安全之路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并认真观看了《仓廪实·天下安》《放歌新时代》宣传片。随后大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参观过程中,老党员们深情回溯了自己在粮食战线工作的经历,对河南粮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倍感自豪,对今后构建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保障粮食安全是一个永恒课题,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一定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积极为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努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