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

河南粮食产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
开展“以案为鉴强警示,警钟长鸣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南粮食产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24

3月22日,河南粮食产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到郑州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荥阳·廉苑”开展“以案为鉴强警示,警钟长鸣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12座廉政牌坊、陋室、莲池、廉苑等,认真学习了中国历朝历代至今的反腐倡廉传统,全方位、多角度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坚守纪律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