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来源:人事教育处 时间:2023-03-31


根据《河南省2023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等有关规定,现将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

按拟录用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 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地点

时间:20234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地点: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三楼3会议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11

三、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提交材料

1.笔试准考证,现场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1份。

2.本人有效身份证,现场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1份。

3.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报告,现场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1份。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及认证报告均须提供;本科学历为专升本的,还须提供专科学历证及认证报告。

4.报名推荐表(由所在单位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如所在单位无干部管理权限,同时征求具有管理权限部门意见并加盖印章,格式见附件2)。

5.资格审查情况登记表(格式见附件3)。

6.公务员(参公人员)录用审批表复印件和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1份,由具有干部管理权限的组织人事部门加盖公章。

7.最新《干部任免审批表》,由具有干部管理权限的组织人事部门加盖公章。

四、面试资格确认注意事项

1.本次招录工作,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录用各环节,在招考各环节发现应试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按规定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资格。

2.面试资格现场确认时,应由考生本人到场。

3.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资格确认合格的考生,发放面试通知单等有关材料。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主动放弃面试资格的考生,本人应提交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格式见附件4),本人签字并拍照或扫描后发送至邮箱renshijiaoyuchu@126.com

5.面试确认期间出现应试人员空缺时,根据缺额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递补人选,并发布递补公告。递补只进行一次,如等额确定的递补人选仍出现空缺,不再递补。递补名单通过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https://lswz.henan.gov.cn/)发布,在网站的“通知公告”栏查看。

6.面试资格确认结束后,正式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在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https://lswz.henan.gov.cn/)公布,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并合理安排行程。

7.无论是否通过面试资格审查,以上材料复印件均由我单位留存,不再返还考生本人,请考生提前备份。

未尽事宜,以《河南省2023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等有关规定为准。

联系电话: 0371--656839710371-65683965

 

附件:1.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2.报名推荐表

                 3.资格审查情况登记表

                 4.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202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