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军粮供应中心
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学习研讨

来源: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军粮供应中心 时间:2023-03-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根据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3月20日,军供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了省局有关通知精神,并通报了涉粮问题典型案例。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军粮供应中心开展<br>“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学习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通知要求,切实把“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抓好抓实。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中。二是要增强斗争精神,坚决从思想上深层祛毒,从政治上划清界限,从作风上挖根除弊,坚决扛稳抓牢军粮供应工作责任。三是要对现有制度进行审查评估,查漏补缺,健全完善制度,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通过集体学习和通报涉粮典型案例,党员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自觉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常怀律己之心,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省军粮供应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