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

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来源: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27

3月22日下午,按照“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肖磊代表党总支对储备粮管理部部长王东、执纪监督部部长张继刚、规划建设部部长刘向阳、财务结算部部长解敏和交易部部长郑燕从履职担当、践行责任、严于律己、做好表率等方面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肖磊强调,一是加强学习,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同时围绕8起典型案例强化部门员工的廉政教育,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以身作则,带头依法依规办事;二是提高认识,强化履职担当。要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新形势,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岗双责”;三是规范用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部门内部管理工作机制,明确岗位职责和权力范围,严密程序规范,严格审慎用权;四是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严格遵守党章以及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有关规定,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接受身边同事的监督和帮助。

通过廉政提醒谈话,5个主要高风险岗位负责人深受触动,表示接下来将结合自身工作,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反腐倡廉能力,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做物流市场良好政治生态的践行者和维护者,不断推进物流市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