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

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集体学习

来源: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3-03-27

为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深入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3月16日下午,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进行“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第一次集体学习。


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集体学习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紧密结合自身开展了交流发言。有的同志表示党纪规定很详细具体,每次学习都有新的感悟,作为党员干部就要警钟长鸣,“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的纪律,防微杜渐,从我做起;有的同志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有的同志表示党的政治规矩是最重要的规矩,是不可触碰的“高压线”,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做“两个维护”的坚定实践者,时刻做到爱党护党;还有的同志表示交友从来都不是小事,在交往中要把握好原则和底线,谨慎交友,公私分明;还有的同志表示要“吾日三省吾身”,经常检视自己的行为与党纪国法相不相符。

通过学习、讨论和交流,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了党纪法纪意识,促进了依法履职、廉洁从政的自觉性。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