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

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
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3-03-21

为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按照省局工作部署,3月14日上午,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全市系统“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各县(区)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部门和兴洛集团负责同志和分管纪检工作的负责同志、市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在职人员和军粮公司班子成员共63人参加了会议。


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省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会议精神,通报我省近年来查办的8起涉粮典型案例,对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统一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是粮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实践,是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的专项整治的重要抓手;二要强化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落实人员全覆盖;三要突出重点,狠抓学习不放松,盯住问题,提质增效,用好“警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