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

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实地见学活动

来源: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3-03-28

为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深入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3月21日,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机关和局属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60余人到宜阳廉政教育和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见学。



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实地见学活动


在宜阳县香鹿山镇甘棠村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召伯听政处,大家仔细观看了廉政教育展厅中的“廉政书画、警示案例”等展牌展板内容,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沉痛的教训使我们深刻认识到“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性,体会到涉案人员身败名裂的惨重代价和声泪俱下的深刻忏悔,敲响了廉洁警钟,提高了自身的警醒意识,达到了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目的,让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入脑入心。

在中共伊洛区抗日根据地马河会议遗址,党员干部们重温马河会议的历史,了解中共伊洛区抗日根据地创建的背景以及中共地下党员何景宽的英雄事迹等,在会议遗址门前进行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实地见学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实地参观廉政教育和红色教育基地很受启发、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召伯“以德为先、一心为民、节俭廉洁”的精神为指导,以先烈为榜样,承传红色基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