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

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召开
清廉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守住管好新时代“大国储粮”和“中原粮仓”专题研讨会

来源: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30

3月23日,按照“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中共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总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党总支委员围绕8起典型案件,开展了清廉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守住管好新时代“大国储粮”和“中原粮仓”为主题的专题研讨,物流市场党总支书记张素霞主持会议。


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召开<br>清廉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守住管好新时代“大国储粮”和“中原粮仓”专题研讨会


会议学习了典型案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党总支委员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张素霞指出,通过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职工要围绕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达到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示警的效果。

物流市场每位干部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汲取教训,清醒认识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的严重危害;把准警示意义,坚定不移把苗头问题查深改实;注重综合施策,在物流市场推动形成严实清廉的局面。

张素霞强调,每位党总支委员要以“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要锚定彻底惩治粮食购销领域系统性腐败目标任务,以案为鉴,教育引导物流市场干部职工严守党纪国法,勇于担当作为,清廉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守住管好新时代“天下粮仓”和“大国储备”。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