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

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会

来源: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27

3月17日上午,按照“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相关要求,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物流市场全体党员在三楼交易大厅召开警示教育会。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同志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典型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靠企吃企”典型案件警示录》。


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有限公司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会


会议指出,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打击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职务犯罪,是提升粮食监管能力的需要。学习典型案例,有助于物流市场全体党员干部强化底线思维、增强纪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对照有关典型案例和纪法条规要求,带头深查细照存在的问题,细化举措积极推动整改落实,直至问题清仓见底。

会议强调,物流市场全体党员干部要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杜绝侥幸心理,绷紧思想之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事业观。工作开展中要抓住重要节点、突出“关键少数”,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有针对性建章立制,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效应,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坚决守住管好“大国储备”和“中原粮仓”。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