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巾帼风采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来源:妇委会 时间:2023-03-09

今年是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妇女干部职工的示范带头作用,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增进女职工团结有爱氛围,3月8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机关工会妇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女职工开展“魅力巾帼 花漾生活”主题插花活动。

插花活动现场花香四溢,热闹非凡,花艺老师介绍了插花艺术的历史渊源,分享了现代花艺的插花理念,讲授了插花的基础知识,示范了选花、养护、颜色搭配等插花技巧。女职工们个个精心构思,悉心修剪,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一件件美轮美奂的花艺作品,令人赏心悦目。

通过此次插花活动,女职工亲身体验了插花过程,受到了儒雅艺术的熏陶,营造了积极向上、轻松和谐的工作生活氛围,更使她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会将这份关爱转化为继续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动力,为我省粮食和储备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河南粮食和物资储备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版权所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大河网 访问量: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1号 电话:0371--65683887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301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10502003432号